周末华强北一遭

周末在华强北赛博广场闲逛,朋友要买手机nokia6122,这款式电信和nokia联合推出的,只有在大陆上市,不巧的是最近几乎商家都缺货中。于是也在闲余时间,了解一下摄像机。这时遇到一个热情的小哥儿接待,一看就没什么经验的那种浮躁小青年,接下来就是一通东西南北大忽悠,我就随手看了一眼说明书,就发现了他的问题所在,DV机本身是1200像素,16倍变焦,他愣说成12倍变焦,1600像素。我就要离开,本来我觉得挺对不住这个小兄弟的,也够敬业的。正当我和朋友转身要离开的时候,这个小伙不乐意了,费了这么多口舌一定要买,不买就要带我去见老板。我非常镇定、非常沉着,不鸟他,劝他几句,我朋友也来火,当时也不甩急着拉我去看手机。他居然上来又拉又扯,我发起火来,自认为还是有点威慑力的,小伙也不敢乱来。我依然很沉着,转身离开。当我们没走多远,突然就被三个人追了上来,看出来是小伙叫来的帮手,其中就有他的老板。还真是吃硬不吃软,咱就不能示弱,看准中间的彪汉就是老板,就一定要软硬兼施,既要礼仪至上,又要胆识压过他....不打不相识,最终和老板拥抱言和,倒是那个小伙不知什么时候早已溜之大吉。
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气不过,当你气得过的时候,世界才向你展示它最光辉的一面。

0 评论

Recommended Money Makers

  • Chitika eMiniMalls
  • WidgetBucks
  • Text Link Ads
  • AuctionAds
  • Amazon Associ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