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说话不寂寞

越是和我最近的人越让我感到欣慰 我只希望很简单很简单谈话 就能让我心里很平静
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哥哥都是这样的 和他们在一起我只感觉他们在我身边 一直听他们说话 我就感觉很亲切很欣慰

然而这样却让他们感觉我在疏远他们 冷落他们

我最知心的朋友就是及时彼此不说话 也不感到冷落寂寞

但是在外人面前 在公司 我就完全会是另一个性格,或者杀气很重,或者大笑大合,或者活泼开朗...

0 评论

Recommended Money Makers

  • Chitika eMiniMalls
  • WidgetBucks
  • Text Link Ads
  • AuctionAds
  • Amazon Associates